docter_七七

退圈了,万分愧疚,望原谅

点梗

不知不觉,入荼岩坑已经将近一年啦,第一次点梗,活动时间从现在到第三季开播,欢迎大家参加!
Ps
看过我的文的读者可能知道,我对开车√小甜饼√比较上手,又因为短,所以我笔下的荼岩很多时候会侧向一个性格点,比如神荼的霸道,隐忍,温柔,腹黑,安岩的二货,呆萌,善良,坚韧,但不想突破自己的写手不是一个好写手,欢迎大家点其他的梗~
同人文写手大多数是靠爱发电的,写文写到现在,我非常认同这句话,所以不是所有的梗我都会写,我会根据自己的喜好,能力进行选择。
文的第一读者是作者,所以如果我决定要写,我就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完成,绝对不会敷衍了事~
另,点梗可以在评论,详细的,或者想和我讨论的都可以在私信,我会认真看的~

评论(1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