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ter_七七

退圈了,万分愧疚,望原谅

荼岩——寒潮

要睡觉了刷刷微博,发现我根本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,难道我真的要弄到X尽人亡才罢手吗?!👻💀

“我去,怎么一下子冷这么多!!”

安岩忍不住搓了搓手,感觉脸都要被风吹成了面瘫。此刻他唯一的念头就是赶紧回到宿舍享受温暖,刚上了楼层就开始找钥匙。但翻来翻去好一阵,突然想起自己根本没带钥匙。

今天中午神荼有一场篮球比赛,他急冲冲回来帮他拿球鞋,钥匙按着习惯就一把甩在了桌上。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,此刻那把钥匙估计正在桌角痛吟。

神荼现在正在图书馆,但不管怎么说都是给他拿球鞋才弄成这样的,所以让他回来也不过分吧。

安岩又冷又累,一连十几条短信发了过去,还唯恐别人不回来,夸大其词的软磨硬泡,说什么风又大还下雨,衣服都湿了蹲门口像乞丐一样。直至对方回了一句等会,才傻笑着收了手机。

说一会就真的一会,没三分钟这人就到了。安岩赶紧迎了上去,很后腿的帮他拿包。 神荼一向把钥匙放包外面的袋子里,但安岩伸手进去,没有。他还不信邪,把所有的袋子都翻了一遍。最后还是神荼看不过眼了,直接说了没有带钥匙。

那你回来干嘛?安岩刚说完就恨不得扇自己一嘴巴,所幸神荼没有在意。他瞄了瞄他的脸,心说这人不会实在害羞吧?认真一看,还真有那么一朵小红云。

卧槽,这反差略萌啊。

安岩嘿嘿的傻笑,神荼觑了他一眼,然后抓住了他的手臂。走廊风又大又急,楼梯口至少还能挡一下。

安岩也不问他为什么这么淡定,或许在他潜意识中,只要和这人在一起,到哪都一样。但寒冷却是真的寒冷,他穿了一件外套,下摆收不住,风一个劲的往上灌。但神荼更厉害,一件皮衣还不带拉链,能不冷吗?他都替他感觉到冷。

也不知是谁主动的先,两人越靠越近,尤其是最后的那一下,手臂就贴在了一起。

这样的肢体碰撞他们平日里也有,此刻却仿佛感觉格外的不同。安岩不禁胡思乱想,他明明没有钥匙,赶回来是因为他说的那些话吗?那他是不是可以认为,这人也在喜欢着他?

所有的无意与有意,猜测与忐忑,也不过是因为一句,我喜欢你。因为喜欢你,所以在意你的一切,在你身边会感觉心脏在快速的跳动,忍不住的胡思乱想,希望你也能喜欢我。

如果不是楼下突如其来的喧闹声,安岩会把手伸向神荼的。但有喧闹声又如何,因为那人已经抓住了他的手。

二货。

啊?

神荼盯着他,突然俯身亲上了他的唇。

我喜欢你。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