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ter_七七

退圈了,万分愧疚,望原谅

图严——巧克力金币

图严——巧克力金币

文/七七

勇者大冒险剧组里的演员都有一个共同特点,那就是和所饰演的角色在某方面非常的相像。撇去他俩不说,小猪整天捧着个平板和网友琼斯小姐聊天,胖子老张这对忘年交喝个茶都要互相坑害,沈风沉迷传统文化导致面部阴沉,阿赛尔小孩子家家就一肚子坏水……这些常驻演员就算了,为毛客串的大牌明星都这么相像?沈图你真的不是按着演员来编剧?

严安吐槽,然后被扔了一个棒棒糖。很显然今天大小姐心情很不错,给每个人派送糖果。但身为贴身保镖兼保姆的某人就不太乐意了,没一点送礼物的喜庆,倒像别人欠他多少万。严安有意气他,和允诺聊的非常开心。等允诺说要把剩下的棒棒糖都给他时,龙傲娇的脸已经全黑了。

严安见好就收,允诺倒不情愿了,说这些糖果都很好吃啊。严安心道当然好吃,他还从来没见过那么贵的糖果。也不知怎么回事,两人谈着谈着就跑到淘宝去了。最后允诺还按着他说的童年记忆下了一堆订单,严安在旁边差点没被目光钉死。

过了几天他都要忘记这事时就收了一个快递,里面整一箱的糖果。打电话过去,允诺自己倒忘记了这事,根本不放心上,全过给他了。严安心道有钱人就是有钱人,思考了一下,一大半全分了出去。

剧组本就女性偏少,爱吃糖的也没几个。但严安倒吃出了怀念的味道,时不时就拿个出来塞嘴。办公室一下子就安静了不少,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甜味。以至于好不容易来巡视一趟的沈图都发现了不对劲,当场抓了严安的包。

“老板,你要不要试试?”

严安狗腿的拿出一包,嘴里还叼着一根。原本也就是意思意思,殊不知真的收了去,收了一包还不够,竟狮子大开口全要了。他跟着人抱着自家零食上贡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,沈总,你的高冷,你的装逼,你的钱呢??!!

后来的几天,严安每次进沈图办公室时都要瞄一眼角落,发现那堆零食根本没动过,由此他深深的感受到来自上司的恶意,心里就不舒服了。你给我穿小鞋,我还不吃你挑食不要的菜了!

话虽这么说,但每天中午吃便当时他还是乖乖的坐到了沈图的身边,勉强抗议一句沈总你得均衡发展,被人一瞪就不敢说了。由着人把不要的菜夹过来,再把喜欢的菜夹走。

本来这事也就这么过了,但某一天包姐过来,顺带回了之前分派的糖。其实也不算糖,就是一种巧克力金币,小时候经常有得买,深得小朋友欢心。严安剥了一个放进嘴里,一边含着一边处理手上的工作。也不是多大的事,就是出沈图的个人金币,他负责选一张沈图的装逼面瘫图。

面对着几百张千篇一律的面瘫脸,也只有他这么有耐心了,其实他倒想选一张其他表情的,毕竟他手机里一大堆,分分钟可以弄一个系列的表情包。弄到中午,手边的金币也要告竭了。

还真别说,真像,上面印个沈图就直接可以咬了。严安比了比,打了个嗝,一股子的甜味。

“你又吃糖了?”

“啊?”

严安吓了一跳,不明白他怎么知道的。顺着沈图的目光看去,这才发现自己的便当还没动多少。赶紧挖一口,但没一会就塞了不下了。

吃糖太多,闻到油味就不行。

“二货。”沈图道了声,下午就把他整个人移进了办公室里。严安不知道他什么意思,偷瞄人又不敢问,整颗心像被猫抓似的。一个犯浑就做了一件错事,他把沈图的照片发给了厂家。

胆战心惊的过了两天还是被发现了,这几天沈图简直当他是犯人一样。严安说我错了,我扔了还不行吗?沈图拿了个金币打量了一番,似乎好奇有什么好吃的,然后就想开封。严安整个人都扑过去了,急吼吼的说别。挣扎无果,想逃,被勒住了腰。

“你之前吃的就是这个?”

沈图问,嘴角可疑的挑了起来。严安否认,一个脑急转,说我这是为了看效果,你不是要出金币吗?沈图一挑眉,竟然直接无视了。好心情的把糖都还给了他。

两天后,严安看见沈图在吃糖,而且是一边吃一边盯着他。他趁人不在时偷瞄了一下,顿时五雷轰顶。急急忙忙的想逃离现场,殊不知一退就被抱住了腰。一句误会啊愣是没能说出来。

“严安你怎么了,吃辣椒了吗?一脸的火气,嘴唇还这么肿。”

严安被吓了一跳,赶紧回到座位上。一会儿火气却越来越旺了,就一把拖出了某个箱子,恶狠狠的把一块金币剥了一把塞进了嘴里。

你以为就你会吃吗,我吃,我吃,吃死你丫个吃人不吐骨头的人!

很久没写图严了,嗯,很傻白😂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