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ter_七七

退圈了,万分愧疚,望原谅

荼岩——《脚底按摩》

(四)

文/七七

神荼把润滑剂挤在右手手心里,虚握着合上管口,再摊开手时那油状物就明显融化了些。他准备好东西转过头,却发现另一个当事人正死死的瞪着他的手,全身僵直。

安岩看着神荼的动作,喉结滚了又滚,感觉到了吞咽的困难。他明显的想到了某个方面,而这个方面,因其来的过于突兀迅猛,而遭到了他来自心理上的抗拒。

他有点反应不过来,前两天还以兄弟身份出生入死的两个人,现在怎么突然就一言不合掏出润滑剂了呢,这画风也转的太快了吧?他hold不住啊。

第一反应告诉他应该逃,但被生生克制住了,身体像入了魔似得看着神荼完成一系列动作,然后把目光转移到自己的身上。他看着神荼的眼半眯着,脸上没什么表情,却有一股气势直直迫了过来。蓝色眼眸一如以往,浑然不似在做什么色情的事。

太过坦然,反倒让安岩怀疑起自己来。他是不是太过大惊小怪了,其实他俩早就已经到了这种程度,只是自己太过迟钝所以没能get到?

他想起了在雨林里,两人搀扶前进的身影。

“神荼,你先走,我能行。”

雨下的越来越大,打在脸上根本看不清眼前的景象,只知道除了面前的一抹坚毅深沉的黑色外,其余的都是落入水里浸泡的旋转的绿。他的一只脚陷进了沼泽,背后传来了枪声。

“我们一起走。”

神荼后退了一步,对他说。这时他也快滑进来了,安岩一边喊着你快走,一边用力把他往上推。神荼没答,用力把惊蛰插进旁边的岩石里,一次又一次,用力的想要把他拽出来。

我们一起走!

外面雨依旧在下,雨水顺着岩石向下,在缝隙处形成一道雨帘,把里面干燥的洞穴和外面危机四伏的雨林暂时隔绝开来。在雨丝溅不到的地方,一簇火光正散发着光和热,照亮了里面的两个人,把依靠的背影投在了墙上。

两个人皆脱光了衣服,却不受控制的越离越近,最终靠在了一起。他们给对方换了绷带,整个过程沉默的就像一场默剧。

他们都在想着这次的任务和其他人,却不可避免的听到了外面不间断的雨声,面前火堆噼啪的炸裂声,还有对方轻微却真实存在的呼吸声。最终还是安岩先败下阵来,他说,神荼,下次别这样了,我会拖累你。

神荼却在他说话时就猛的转过了脸,之后的话语皆隐在了雨声里。神荼将他拥进了怀,随后,安岩也大力的扑了过去。

两个人就像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般开了窍,尽管没什么口头上的话语,但心思已经明朗。这也是之后两人间亲密度突然上升的原因,心意互通,就不可避免的想要更深入。

但这个过程着实急促,安岩甚至还没有理清楚思绪,就亲了嘴,上了床,现在还要货真价实的来一炮,心里自然反应不过来。他几乎是立刻怂了,在看清楚神荼手上的东西后。

试想,一个之前直的不能再直的人莫名其妙就喜欢上一个男的,他心里能不震惊挣扎么,更何况,这人一上来就想干他!

至于为什么是干他,而不是被他干,神荼的“主动出击”和坦然的无耻的表情起了决定性的作用,直接导致了安岩之后无数次的锤床痛哭。

咳咳,这就是以后的事了,且让我们回到当下的场景来。这厢安岩心思如电,表情变化万分,那厢神荼已经准备就绪,随时上场。尽管有些奇怪,但他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,一步步的朝安岩走了过去。

然后他就看见安岩表现的更奇怪了,先是猛的向后一倾,似乎想跑又生生克制住,僵直在半空,看他的眼神似乎在看洪水猛兽。神荼顿住了,认真思考了起来。

于是两人形成了一个奇怪的对峙场面,尴尬的气氛萦绕期间。突然,神荼像后退了一步,却像按下了什么开关,安岩也动了起来。他看着神荼滚了滚喉结,一抽力突然躺在了床上,再然后,翻了个身。

……

神荼看了看安岩,再盯着手上的东西两秒,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……

他的嘴角不受控制的抽了几下。

过了不知多久,反正在安岩数来就是实在忍不了了,正想回头看一眼,就感觉床的一侧突然下陷,吓的他赶紧闭了眼,浑身紧绷。裤脚被卷起,然后清凉黏腻的流体从脚跟处涂了下来。

神荼拍了拍他的小腿,示意他放松。

安岩烫红着脸,心说这怎么跟小电影的不一样,不应该是从上面开始么,难道神荼还是个腿控?那也是控他自己的啊,干嘛摸他的,还是说,能让他看上眼的男人果然非正常人类,有另类的操作?

润滑剂被细致的涂满了脚底,随后一双手放了上来,试探着推了推。安岩越来越糊涂,开始意识到自己会错意了。

我去,这人该不会是想给他按摩脚底吧??

不是故意刹车啊……得好好磨合一番才行!另外大家别忘记b萌啊,如果有空的话,请大力支持,加入Q群241904042帮忙投票!!爱你们!!

评论(10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